今天

2019年3月20日

我這一生,愛情領域裡最黑暗的一天

我的公主傳來確認分手的訊息,看完我也認同了,回了一些文字

至此,我們的愛結束了,我流了一些眼淚

在一起1年5個月7天,37歲才人生第一次的初戀

初戀就挑戰跨國遠距離戀愛,每次見面都必須搭飛機

而且我還沒有正職工作,都是靠短期工作去賺旅費

很多次財務困頓到舉步維艱的窘境

這種惡劣的狀況,我竟然還想要娶她...

是要來台灣一起受苦嗎?

這樣的我有什麼資格當她的男朋友

分手已是必然的結局

背景響起浪漫羽陵的自從分手

哀怨到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

但我是個修行人,是不能被困厄摧毀的

整理了手機,放了我前女友的32張獨照和10張我們的合照

用桌面動畫相片Widget app輪流播放

雖然已經結束,但我對前女友依然有著巨大的感情

在一起的時光,雖然有過幾次小衝突,但沒有真的吵架過

大部分都是充滿甜蜜美好的記憶,我是非常珍惜記憶的人

此後

大概很難再見面了

就持續維持在我家佛堂為她誦經持咒祈福的習慣

祈願諸佛菩薩能庇護保佑她永遠平安、健康、快樂、美麗、幸福

而我

這輩子大概很難再談戀愛了

之前在追前女友時,有花錢用先天塔羅諮詢過命理師

也有遇到沒有花錢但會看手相的長輩,直接給我建議

完全不同的算命方式,但結果都一樣

沒有把握好這一個,很難有下一個,假使有的話也要很多年以後

那時我不認同

現在感覺真的會這樣

此後

回到認真工作的狀態

應徵了兩個我極有興趣的工作,要我注意電話等面試時間

一等就三個月了,還沒有任何消息

我真的太天真了,愛情和工作都是

幸好修改1111人力銀行的履歷後,有收到幾間公司的面試邀約

還有直接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去他們總公司面試的

明天就回覆接受其中一家的面試邀約,我要展開新的工作人生

愛情沒有了,人生還是要繼續的

以後就好好工作吧

結婚已無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