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429.JPG

很久沒來建工夜市,記憶裡每次來總會發生一些故事。

才剛到機車都還沒停好就聽到香香食堂老闆熱情的招呼聲。

永遠不會忘記我是服務業出身。

又是個喜歡到處旅行收集故事的背包客。

我很喜歡初次見面就感覺會有故事發生的氛圍。

點了一碗海鮮麵,竟然還有招待小菜,我吃得蠻快樂的。

 

CIMG9430.JPG

這間食堂學生用餐比較便宜,我早已不是學生了,老闆竟然也給我折扣。

吃飯學生有打折,還有外送的店都不少,但沒見過長輩用餐免費的店。

我看招牌時才注意到,現煮小卷和涼麵,65歲長輩一律免費。

太驚訝了~~

想起我可怕的碩班論文,也是有關於高齡長輩的。

我收集一大堆資料還沒看過長輩用餐不用錢的店。

所以我幫忙宣傳吧

附上老闆的名片。

CIMG0651.JPG

名片正面有香香食堂的營業時間和訂購專線:0908-676227

CIMG0650.JPG

名片背面有香香食堂各種料理的單價

 

我對建功夜市印象很好,我們村子裡有夜市,我也很愛逛夜市。

環島旅行也四次了,對台灣各地的夜市都有不同的繽紛記憶。

但願意以敬老尊賢的態度招待長輩的,是我遇見的第一間。

也許我沒有遇見的陌生之地有,但相逢就是有緣。

祝福香香食堂生意興隆,饕客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建功夜市 香香食堂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