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們都會有很多願望

#出國深造#創業#戀人#旅行#高薪#心靈成長

但是很多打擊、變化,完全意料不到的事情都會發生

我們的生命,有沒有終極幸福的可能性呢?

歡迎搭乘夢想火箭號,給自己一張,探索未來的門票

報名資格:

三十五歲(含)以下,目前就讀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學生

#含研究所、大學部、四技、二技、二專、五專(限專四、專五年級)

報名期限:2016年12月11日止

研習費用:完全免費(含教材、書籍、餐飲...等等)

報名網址:http://youth.blisswisdom.org/camp/winter/form/

 

以上是2017大專青年生命成長冬令營的一些文宣內容。

如果是我自己來推廣的話。

我會說參加這個營隊,可以認識生命中非常真摯的知己好友。

雖然再兩天就報名截止了,但我本人是最後一天最後一小時報名的。

跟同學一起要去停車場騎車回家時,聊天時同學提到大專營我才想起來。

想了想,決定走去電腦教室用學校電腦報名,之後才成功錄取的。

那時我家電腦壞掉又沒有智慧型手機,一離開學校一定不會報名營隊的。

 

時間已經超過七年了,還是來一張當時我們那一組的三人合照。

我在中間,右邊的朋友去當老師了,左邊的朋友去日本工作了。

死老百姓三人組

重點來了。

你的朋友,就是會在你身處險境時出現幫助你的人。

今年五月我去日本大阪,已經事先訂好背包客住宿的地方,錢都付完了。

但我迷路太晚到要住宿的背包客棧,沒想到門鈴一直按都沒人來開門。

搭飛機又長途移動身體非常疲累,只好在附近找飯店住宿了。

我雖然不會說日語,但帶著日幣也有信用卡覺得不會沒地方住。

結果我照著GOOGLE地圖用走的找了快二十間飯店,全部客滿。

快要露宿大阪街頭的時候,FB私訊亮了,照片左邊的朋友問我在日本嗎?

那時我才知道他去日本工作了。

他把家裡鑰匙放在收信件的信箱,說如果沒地方住,就去他家住。

他和房東住在一起,但房東剛好來台灣玩不在家,我可以去住。

原本不好意思去打擾,但中間又問了幾家飯店,仍然沒有空房。

走著走著,到了他用FB私訊傳給我的,他家的位置。

把他家門口的信箱打開,出現鑰匙的時候,我整個世界都綻放出光芒了

這次的日本行,充滿超多的故事。

 

放幾張日本的照片當作證據好了。

CIMG4658.JPG

去過日本大阪的朋友應該都認識他

CIMG4890.JPG

華麗的大阪城,有去日本大阪都該去逛逛,可惜我拍的照片取景沒有很好

CIMG4838.JPG

大阪城的工作人員,超級專業,擺好守城的姿勢讓我拍照,太厲害了

CIMG4957.JPG

享用日本料理時間,因為我太好養了,吃飽就很高興,愉快的用餐時光

CIMG5130.JPG

通天閣的表演,去大阪旅遊請愛用大阪周遊卡

CIMG5359.JPG

也去了京都的伏見稻荷大社,京都是風情萬種之地

CIMG5460.JPG

那天人潮很多,唯一抓到沒有人的時刻,有時喜歡純粹的感覺

 

本來是宣傳營隊,結果像是寫去日本旅遊的心得一樣。

我想說的是營隊會結束,學習成果會留著,友誼也會長存的。

沒有當初營隊的相識,就沒有我在大阪落難時助我一臂之力的好友。

很喜歡每次出國都載著滿滿的故事回來,收集記憶是我美麗的嗜好

祝福大家一切都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大專青年生命成長冬令營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