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教育的問題,未來手機會是很麻煩的東西

我相信未來我一定會結婚,但無法保證生的出孩子

生不出就去領養孩子,希望會是女兒,不管親生或是領養的

我都會當公主來養

 

逛街時看到媽媽讓躺在嬰兒車裡的小寶寶玩手機

可見現在手機遊戲氾濫的程度

我的決定就是,未來我的女兒上大學前不會有自己的手機

我的優勢是我家前面就是國小,騎腳踏車五分鐘就有國中

不需要讓小孩用手機,真的要打電話用電話卡就好

高中就去上福智高中,上福高不能用手機,也沒有需求

上大學後不管考去哪裡,才讓她辦自己專屬的新手機

 

國小國中空閒的時光,就讓她去上才藝班

我國小就是上美術班學畫畫的

讓女兒去學畫畫、學鋼琴都很好,遠遠勝過滑手機玩遊戲

我活動一大堆,帶她去當志工或義工服務社會也很好

或者安排親子同樂的行程也非常好

我再用相機記錄女兒的成長歷程

建構史詩般最美的公主成長記憶

現在的任務

應該是找到她媽媽

也真難

 

最重要的其實還是要厚植我自己的實力

我能給的更多,才有辦法讓她們幸福的

我很在意這一點

願我能夠更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