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事情一直很煩很煩

因為已經在FB和LINE打了一堆字了

不想打了

用整理後轉貼的吧

我煩惱了兩天後,供養完祈求後決定,我想從義工找回我原本的能力,我現在的工作原本就不打算回去上,因為能力沒有恢復根本沒有貢獻,是開會後主管要求我才回去上班才試看看的,而且我們公司不缺員工,我並不重要,所以明天就遞辭呈,我不做了。

從物質面考量,我這次車禍的保險理賠已經快五十萬了,撞我的人還沒有賠,要等法院判,還會更多,我完全沒有金錢的煩惱。

安全面考量,我不想再騎八八了,每次下班騎車禍被撞躺在那邊的路回家都會迷路,也許是車禍後遺症吧,都要繞路高屏大橋回去屏東。

未來工作面考量,我已經預約了下週一面試,他是某上市公司的主管,是我的好友也是同組同單位的義工,也曾經推薦我工作過。

後面的路已經暫定,今年工作到四月,五月飛日本京都跟法王達賴喇嘛請法,回來又工作到九月,十月飛印度達蘭薩拉再跟法王達賴喇嘛請法,回來工作到明年五月,六月飛加拿大溫哥華擔任義工協助溫哥華青年生命成長營,七八九月在有機藍莓營工作,協助藍莓運回里仁上架。

回國後設法進愛種樹協會工作,種樹是我很想做的事,為生態也為環保,這是我的大方向,絕對不是在工廠一直製造環境無法處理的汙染物。

當年正負二度C時,汪中和教授來義守演講,我直接拿麥克風在講堂上發問面對暖化,政府做了什麼?

當然回答是政府做得遠遠的不夠,但真正的關鍵是,我做了什麼?

所以我要去種樹,對抗地球暖化,為了環境,為了台灣,為了地球,為了我們下一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煩惱炙盛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