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系辦值班

因為論文口試口委的聘書少一張

而在用PS想辦法製作

後面做出一模一樣的

想來也頗為莞薾

 

下班前和系助聊天

問我要開始找工作了嗎…?

我回答:沒...

工作前要把想做的事做ㄧ做

不然以後難保還有機會

夢想這種東西

沒有搭配行動就只是空的

工作前我要先去單車環島

公路車、三鐵車、登山車

我覺得登山車比較適合我

已經在物色

預計九月行動~

下午的時間

就窩在圖書館讀書

一直到晚上

未來應該有好一段時間

要在圖書館衝刺論文

我是比較喜歡圖書館勝過研究室

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