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原本是系辦值班

可是下雨

就取消下次再補

在家做一些零碎的雜事

 

下午睡了個午覺才去學校

性別溝通與教育期末上台報告

應該是學生生涯最後一次報告了

有四個人從頭到尾都沒見過

也就算了

大愛助眾生

一起畢業吧~~

 

PPT老早就做好了

但學妹還改了兩次

加了不少東西

學生生涯六年

第一次有分組報告很用心的感覺

報告時我沒講

兩個學妹輪流講

但案例我還是有講到~~

請GOOGLE小姐講

錄的太小聲

還是我本人分享比較快

圓滿完成任務

 

表演賞析課

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音樂劇

音樂很棒

劇情是大家都知道的悲劇

我還是不太喜歡悲劇

 

下完課和妹子在屏東會合

去看了X戰警未來昔日

好看~~

只有我和妹子兩人看

顯得一脈輕鬆

出了電影院

在想未來不知會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