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都要哭

沒有能夠守住媽

我很難過很難過

此後永遠都是一輩子的遺憾了

 

我不是脆弱的人,不會終日以淚洗面

但媽的身影一直在我周遭

每次,跟母親有關的詞出現在耳邊

都要割裂一次我的心

媽留下很多東西

但我寧願用我的全部換媽活下來

媽不在,很多都已無意義

 

今天去西勢佈教所回禮

感謝他們來幫媽助念

 

以後,有媽的小孩都讓我忌妒

以後,每年五月都很難受,尤其是我生日

因為我出生那天是母親節

以後,每年七月都很痛苦,因為永遠失去媽

以後,我沒有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