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是要和妹子去吃冰

我倆是活在搞笑世界的快樂兩人組

出門前看了這段相聲

  
 

這個太太妳要不要買醬油

真是擊中我們的笑點

到處問要不要買醬油

 

本來只是單純要去吃冰

結果先跑去拿要考證照網購的書

然後去吃冰,朱媽媽真是吃冰的良伴

雖然別處也有35元的綜合牛奶冰

但目前還沒吃過口感勝過朱媽媽的

http://emmm.tw/L3_content.php?L3_id=67723

 

看完後去博客書局看書

因為這邊有回頭書,也就是二手書,來這挖寶

進了書局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

乾脆在書店裡快樂的看書,而且這間書店準備很多小板凳

也有不少一般的椅子,感覺蠻貼心的

 

看了一些蠻有趣的書

633743653776740000.jpg 

超厚的一本書,對於寫我出生這天,我覺得蠻準的

f_40681_1.jpg 

這本比較沉重,關於一位女性在不平等社會爭取權利的,充滿勇氣的故事

large.jpg 

我買了這本,花了59元,感覺超值

內文對人際關係助益很大,我認為是這樣

 

離開書店後雨已經停了

改去家樂福,去看睡袋的價格,馬上要出發去營隊了,這次想買睡袋

逛大賣場的好處就是什麼都有,可以到處看來看去

還有跑去超市一直試吃,真是奧客,哈哈

 

晚餐在家樂福美食街吃小火鍋

 

離開家樂福後改去特力屋

跑去買花盆和種子,選了很久,買了百日草的種子

 

離開特力屋後

最後一站是非常量販

有件格子襯衫我覺得蠻好看的

 

簡單得吃冰

衍伸出一堆行程

也是蠻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