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時間都拿去上班和談戀愛

每天發生的故事會發表在Facebook或記錄在我的日記裡

痞客邦在我的世界裡已經快要失去價值

但這裡是對我有意義的據點

所以睡前留下一些足跡

因為我心愛的女朋友是香港人

所以下週我要飛去香港八天為她慶生

還寫了為我的式式公主慶生前行準備計畫

設了五十個目標來努力,希望至少完成四十個

異國戀其實很不容易經營,想見面都要搭飛機才行的

她父母幾乎只會說廣東話,所以我也買書開始學習廣東話

她看到蟑螂會大叫,所以我每天都在想怎樣把我家廚房的蟑螂請走

因為我是佛教徒,不會使用殺戮的消滅方式,必須用善巧的方法行動

也因此難度增加很多,但所有的一切付出

都是為了把我最愛的式式公主娶來台灣

任何人問,我的回答都一樣

雖然才交往十個月又兩天

但我的目標就是把我心愛的女朋友娶來台灣

一起度過六十年白首不分離的歲月,取得鑽石婚的榮耀

挑戰之大,應該遠超過當前想像的

但愛情之所以偉大

就是我可以為愛全力以赴

用自己的生命,詮釋全力以赴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鑽石婚 香港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