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彷彿回到19歲那年,第一次對愛情有了很渴望的悸動,在教室的轉角排練遇見妳的時候,我該說什麼話。可惜如同那年我很喜歡的劉若英所演唱的後來一樣,妳已經消失在人海,怎樣都找不到了。

 

妳是一號,後來陸續出現一些我為了愛情,而努力不懈的故事。無法說可歌可泣,就是個普通人追求愛情的故事,可惜愛神終究不願意對我微笑,到頭來增加的只有追求愛情的數字。

 

數字來到第十號,那個我曾經發文只有30%機率追的到的女孩。認真來看,她身處距離台灣600公里遠的地方,要追到她的機率應該是所有號碼裡面最困難的。她是三年前,我第一次單車環島時,最後一天在高雄神奇認識的女生,是個香港女孩。

CIMG2264.JPG

那天撒了顆愛情的種子,加了FB的朋友,三年後再去香港見她,開啟了嶄新的追愛詩篇。故事的發展,從香港到加拿大,從我第二次單車環島到第三次去香港,從Facebook  Messenger數千字的互動到鯉魚門、赤柱大街、姻緣石的走跳旅行,故事多到無法只用文字和照片記憶。

IMG_20171013_140652.jpg

銀礦灣泳灘,應該是我這輩子永遠會記住的地方。第一次當著我心儀的女主角面前,用很七零八落的台詞,與事前的準備完全不同,卻在這個神奇的泳灘告白成功了。瞬間結束三十七年的單身歲月,讓那些對愛情的尋覓故事永遠停在十號,開啟與我的女朋友相親相愛的愛情詩篇。

IMG_20171019_174010.jpg

預計我們交往滿三個月才會更改Facebook的感情狀態,再三天才要滿一個月,我的部落格沒什麼人在看,經過她同意後發了這篇文章。現在持續進行的,就是台灣和香港的遠距離戀愛故事了,愛神終於願意對我微笑的當下,我也必須傾全力去守護我們的愛情,願我們的愛進行到人生謝幕的那天,仍要相約下一生共諧白首。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