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尋找我的愛情第十號目標,拒絕了父親要我娶外籍新娘的建議。我認為愛情還是要靠自己,花錢買來的婚姻我不要,我要的是跟我一起攜手共度六十年取得鑽石婚的靈魂伴侶。

 

我知道難度極高,而且我沒有愛情經驗,年紀又來到三十七歲的領域。我得讓自己保持健康才能增加鑽石婚實現的機率,而且我得找到願意跟我共度白首的女人,難度非常高。

 

看著鏡子,實在不覺得我有什麼吸引力。長的就是平民老百姓的臉,體重還過胖,銀行戶頭也沒什麼錢,實在不覺得自己有何競爭力。一直覺得現階段我還是強化自己優先,要有愛情太困難,夢裡實現還比較容易些。

 

出國來加拿大前一天,在街上遇到賣營養早餐的奶奶。我已經聽過想婉拒她的推銷,奶奶說她一整天都沒找到一個人上樓聽,我一時心軟就上去聽了。一開始講產品的厲害,後來奶奶開始講她的生命故事,比產品厲害超級多。互動的很開心之際,奶奶看了我手相,說我最近有愛情的緣分,沒把握住要等很久。問奶奶說要等多久,她說先好好追這個,結婚要邀請她。我還有一兩次的機會,意思可能是這個沒追到就什麼都沒了,一兩次當然包括這一次。

 

遠在加拿大工作的今天,突然很確定我的愛情第十號目標,只是要追到機率應該很低,大概30%吧。而且我已受居士五戒,準備要去受居士菩薩戒了,規定只會更嚴格,任何女生我都是碰都不能碰的。有女朋友的話,牽手可能就是極限了,還不清楚要怎麼處理,但也得有追到才行。

 

不管怎樣,先強化自己優先,追不追的到,讓天意去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婚 加拿大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