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文章了,現在的我比較在意每天要寫日記,有沒發表文章反而不太在意。因為日記可以全然的記憶我所有想記錄的事情,就是一種完全做自己的節奏。發表網誌要顧慮不少事情,總有綁手綁腳的窒礙感。

 

但是,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要跟很多人相處的,四情的經營一直是我很在意的,所以還是好好經營自己吧。我對訓練自己的文筆很有興趣,所以我的部落格不能荒廢的,今天開始做一些改版重新開始吧。

 

其實只是把首頁的文章取消置頂,這篇文章做一個新的開始,也為我接下來的旅程揭開序幕。我6月2日飛澳門,我的國中同學嫁去澳門,想去拜訪她。接著會搭船去香港訪友,我朋友在香港開雙層巴士,已經約好他當地陪帶我旅遊香港。

 

6月10日回台灣,6月13日飛加拿大溫哥華,再轉機飛往愛德華王子島展開我在加拿大的工作和旅行,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挑戰,非常希望能順利處理所有面對的挑戰,讓我成長銳變成更好的自己。

 

9月13日飛回台灣,然後要騎腳踏車環島台灣。三年前我騎腳踏車環島過台灣一次,但遇到颱風讓蘇花公路封路,所以蘇花公路那一段我是搭火車過去的,留下一些遺憾。那次我有搭配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的環台認證,完成會有環台路線圖和獎座,這次我也會申請。

自行車環島路線.png

赤赤2014年的自行車環島圓夢之旅

 

環島回來後,十月我要飛上海拜訪我在大學時期認識的大陸交換生好友,2013年我用小三通的方式去拜訪過在南京工作的他,現在他換去上海工作,就是我第一次旅遊上海的時間點了。

 

十一月我要跟翔舟旅行社去日本東京參加法王達賴喇嘛尊者主法的法會,我旅行一般不會跟團,但因為是請法性質的旅程,就破例跟團,讓我保有最好的狀態學習。

 

願我以最好的姿態出發,認識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營造我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願我如是。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