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出國了,為了完成此行所有任務,都有持續自我鍛鍊,最少要讓自己用最好的狀態出發。

 

我的英文能力一直不好,以前就很清楚但沒有做太多努力,買了很多英文學習書也沒看,學習軟體也有買,也是很少使用。這次下載了超級單字王APP,搭配我買的所有教材增強英語能力。

 

現在發展出一些訓練模式,像我在健身工廠騎電腦腳踏車時就不看電視,而是用超級單字王APP練英文,每次都會練30分鐘以上的時間,我喜歡這樣的學習時光。

 

我認為先把自己強化好,才有追逐愛情的本錢。現在的我要什麼沒什麼,就算出現神蹟有女朋友,約會時沒錢去餐廳吃飯,只能在超商吃泡麵嗎?

我不要這樣子,還是把自己增強才是首要的王道。

這包括物質、心靈、健康,三個大方向,再發文分享。

願我自己精進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級單字王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