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都會有一天回母校用校友證借書,很喜歡徜徉在書海裡的氛圍。

這天,我借了《圖書館的女孩》,因為在圖書館巧遇一個感覺像妳的女

生,眼睛一直注視著,還用相機記憶了女孩當下的倩影。

 

回家打開妳的照片,記憶瞬間回到認識妳的那一天,我從座位準備走出

去剛好第一眼見到妳,之後妳坐在我左邊位置的那一天。那真的是我生

命裡非常美好的一天,那天我遇到了九號。

 

團隊後來有玩一個小遊戲,要抽一張上面有名字的名牌,有點像團康活

動會玩的小天使與小主人遊戲,參加遊戲的有三十人,我抽到的是帶組

老師,而妳抽到的是我,還有留下一起的合照。照片裡的妳,就是始終

像天使般帶著甜美笑容,青春洋溢柔美動人的妳。

 

可惜太可愛的女孩永遠不乏追求者,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的妳早已名花

有主,我能做的只有祝福妳永遠平安、健康、快樂、幸福,恆得家人、

友人、愛人、路人的疼惜愛載,永遠很好,幸福美滿到底。

 

不管信仰哪種宗教,一定有為對方祈福的方式。我信仰的是大乘佛法,

即菩薩乘,為了紀念這三日緣,從那天開始到未來,妳永遠都在我佛前

供養祈求,誦經回向的名單裡。祈願很難再見到妳的未來,佛菩薩都能

庇護保佑妳,願妳生生增上,直至究竟圓滿。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