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歷重大車禍後,度過漫長的復健期,終於重返職場,決定離開必須熬

夜工作的科技業,以健康工作為第一優先考量的原則。

 

只是沒想到,已有年歲之後,求職竟然變很困難。跟我同年的朋友,被工

作七年的公司資遣後,求職一年都找不到工作。我以為我不會,結果應徵

的工作很多連面試都沒有就被婉拒,有面試的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面試

官說我屬於高齡組,最後也沒應徵上。最讓我驚訝的是,我活在這個世界

三十有六年而已,以台灣人的平均壽命,還活不到一半,竟然已經屬於高

齡組,真的對我有十足的震撼力。

 

無法工作的復健期間,我就開始發展網路副業,雖然收入其實不高,所以

只是我的副業。但我的想法非常簡單,就是為我的老年生活鋪好後路,期

待我的晚年有孩子或政府養我,我比較願意相信自己才可以救自己。

 

我的方法也超簡單,就是將經營副業賺的錢,用來買股票,我買的是我精

選要伴我至生命結束的股票,或放到遇到難關需要用錢可以不去求人求銀

行。每年靠股利收入就是我養老金的來源之一,去年已經領了第一次股利

,收入換算是年利率6%

 

經營網路副業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沒有年齡限制,不會說我是高齡組不可

以經營。我有經營十一個副業,ClixSense是其中之一,也推薦過我的朋

友們加入,但最後就只剩我一個人在經營,所以才會發文,看能不能找到

一起經營的網路朋友。

 

我經營ClixSense的方式,先點View Ads跑廣告,選貓的圖像讓廣告跑完

。一般我都搭配聽廣播、看書、手機等方式度過跑廣告的時間,不會真的

一直看廣告等時間到。

 

痞客邦發文用圖.png

 

第二步驟是Surveys看有沒問卷可以寫,有能寫的問卷是增加收入很棒的

方式,但可遇不可求,常常沒有。

 

問卷.png

 

第三步驟是玩ClixGridGame,拚看看自己點方塊中獎的機率,我實驗的

結果是中獎率超低。附上我測試的圖,猜了9,977次,只中獎$1.95元

中獎率可以說是超級的低。

 

痞客邦發文.png

 

我的ClixSense目前有$16.2293,已經領過一次,上次收入是$59.18

美元來看算是還不錯,但以時間成本來看,經濟收入其實並不高,但我想

直經營下去,就算以後還是只有我一個人也是如此。

 

我用PayPal領取收入,在玉山銀行開外幣帳戶,PayPal會扣手續費2.5%

在玉山銀行開美元外幣戶頭要先存100美元進去。

貼上我的玉山銀行外幣帳戶:

PP入帳.png

 

加入ClixSense成為我的下線:

http://www.clixsense.com/?8022077

 

祝福所有具緣的網路朋友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ixSense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