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赫茲我愛你.jpg

自己一個人在大遠百威秀影城看52赫茲我愛你。

買票時工作人員已經告訴我位置在倒數最後一排。

走進去我卻坐去倒數第二排的位置。

原本坐在該位置的影友到場後,我才驚覺自己坐錯。

道歉後走到自己的位置,整個電影廳幾乎坐滿,感覺票房應該會很好。

全場應該只有我右邊的位置沒有人。

原本想約她來看,但一起吃完飯後她回家做家事去了,所以少了個人。

反正還有機會,進入電影觀後感想吧!

 

看完之後,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還是帶個伴去看會比較好

電影大量搭配國語歌曲來呈現,我沒有看過的手法,但我覺得很有特色。

沒有歌曲的電影呈現場景,很常出現笑點,全場哈哈大笑的就是笑點了

還有大家都認識的神秘人物會出現,算是很有強化特效的爆炸點。

喜歡海角七號的人一定會發現當年的演員都有登場。

搭配的橋段非常融洽,完全沒有違和感。

為了不破梗也不爆雷,詳細的劇情就不寫了,附上前導預告片就好。

52Hz, I love you,非常適合家人、戀人、友人、路人一起觀賞。

 

我算蠻常看電影的,看完電影我都會給評價。

52赫茲我愛你,我會給:(滿分的意思)

能讓進電影院觀賞的影友都很開心,就是最棒的美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赫茲我愛你 海角七號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