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再見到妳。

做了功課,約妳在古典玫瑰園。

剛好我妹買了瓶子裏面裝有玫瑰的寶瓶玫瑰,我看了之後覺得很好看。

上網研究完,決定我也要買一瓶帶去送給妳。

嗜_極製飲嗜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ust.Addictive.drinks/?__mref=message_bubble

 

原本有點猶豫買花送給妳是不是不太妥當,畢竟玫瑰有愛情的含意。

但對妳在愛情上的追求,去年已經被妳拒絕了。

彼此說好愛情結束,友情長存,我覺得這樣很好。

翻動我收藏照片的專屬資料夾,竟然沒有拍過妳的照片,有點意外。

約會應該是第六次了吧!明天也許可以破例為妳留影。

 

想起去年花錢去算命,命理老師說:我的感情運是先天不佳、後天不足。

有些人像我某位朋友般不用認真追就有女朋友。

而我很認真追過好多次也沒有任何成功的經驗,只能說我的命就是如此。

當然先天的命不能改,後天的運倒是可以。

希望我能朝對自己有利的方向去提升。

我相信藉由很多的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的愛情也有微笑的時候。

願我自己勇敢的前進吧!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