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開始就會去溫莎堡按摩舒壓,但好幾個月才會去一次。

沒有特別指定的美容師,這是合法且健康場所,也就沒有特別指定。

而且之前跟他們的美容師互動,他們公司的員工訓練蠻扎實的。

後來車禍後在醫院復健,復健師都會幫我按摩頭部,對復健很有幫助。

我是車禍重度腦傷,頭部有被撞歪一邊,意識清醒後照鏡子都很煩惱。

想說歪成這樣不知該怎麼辦,後來在醫院星期一到六復健都會按摩頭部。

六個月後療程結束,頭部竟然真的就不歪了,讓我對按摩的信心大增。

剛開始復健時長輩和研究所同學來看我時有合照,頭歪的照片很明顯。

 

20160624_170103_0005.jpg

和長輩的合照,我的嘴歪非常明顯

20160624_170103_0004.jpg

跟研究所同學的合照,嘴歪依然明顯

CIMG9796.JPG

一年後,復健結束,參加運動會時留影,能出國、能環島、能參加運動會

 

原本有兩年沒去溫莎堡按摩舒壓了。

車禍療程結束後有尋找復原的管道,想起可以再去溫莎堡做按摩復健。

因為腦部受傷會留下後遺症,必須自己努力做持續復健,才能減低影響。

我以前都不指定,現在已經有專門指定的美容師。

她原本是護理師,後來轉到溫莎堡做指壓按摩,按摩功力非常厲害。

有跟她說明我車禍頭部受傷的情況,她之後也就都會幫我按摩頭部。

我很喜歡被她用腳踩背,身體感覺很好,而且會善用很多工具輔助。

她還記得我的身體狀況,這就很厲害了,對身體狀態掌握很有幫助。

 

去了幾次,後來她熱敷都沒有算錢,這樣她每次都少賺200。

也許這就是友情特別服務,她現在也在我line的朋友群組裡。

健康是完成夢想最重要的本錢,沒有健康要做任何事都很辛苦。

祈願我的朋友們,不管是現實朋友還是網路朋友,都擁有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莎堡 重度腦傷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