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90.JPG

請問有網友今天有要去爭鮮迴轉壽司屏東店用餐的嗎?

我整理背包突然發現爭鮮迴轉壽司屏東店的抵用卷。

這是之前屏東店單店的活動,我不小心收集了九張

消費滿400元可折抵100元。

如果你或跟你有關的任何人今天要去爭鮮迴轉壽司屏東店用餐。

而且你們有吃掉14盤以上的實力。

請告訴我怎麼把抵用卷拿給你就好。

不然抵用卷就浪費掉了。

會發文是因為上次長輩送我四張免費國賓影城鋼鐵英雄的電影票。

我在FB和LINE問我朋友們,因為是限定下午兩點的場次。

沒有朋友能去看,最後有朋友說能去時,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四張電影票變白紙四張

 

希望最後九張都能用掉,發文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爭鮮迴轉壽司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