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2TB容量的行動硬碟,剩100多GB就塞滿東西了。

今天在裡面翻找看看到底放了什麼東西,容量竟然這麼大。

裡面內容物五花八門,翻著翻著竟然找到無名小站的存檔。

找到比我開始用痞客邦前更久遠以前的文章。

分享我找到的其中一篇。

時間回到2006-05-25 22:44:21

陌上相遇

來說說最近自己喜歡的一句話

認真的生活,努力的閱讀

這句話很棒,看各人如何解讀

無處不生活,到處皆閱讀

讀人讀物讀生活,哈哈^^

 

然後是今天看到的文章

朵朵的"陌上相遇"

有一些微笑,一些眼神,一直被你收藏在記憶的盒子裡,只要一想起,你

的心中就有暖流流過。

以前你不認識他們,以後或許也不會再遇見,卻在那個交會的瞬間,他們

讓你看見這個世界的光亮。

是那些人使你懂得,即使一個人旅行,也不會感到孤單與寂寞。

你依靠著陌生人的善意而前進,他們的鼓舞讓你保持了對於前方的嚮往。

而那就是人與人之間,最單純的愛。

所以,親愛的,請不要吝惜給予路上偶遇的人們溫暖的微笑與眼神,不要

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吝惜伸出你的援手。那麼,在他們記憶的盒子裡,或許

也將收藏對於你的美麗紀念。

 

最後呢...為今天道晚安

呵呵

 

以此獻給我人生旅程中遇見的每個過客,不論有無再見之時。

都願我也能讓別人收藏對於我的美麗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小站 朵朵小語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