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用Agoda訂住宿的地方,當一個背包客,就會遇到要退費的時刻。

因為Agoda是用信用卡刷卡的,必須店家願意刷退才行

這我有兩次經驗,第一次是騎機車環島比較晚到住宿的地點。

門窗緊閉也找不到門鈴,只好騎去別的地方找住宿的旅館。

我先打信用卡的客服,但客服說已經刷卡了無法退,要我聯絡Agoda。

改打Agoda的客服專線02)8723-1285

聽口音,我判斷應該是中國籍的客服,說明我的狀況之後。

會要我等一下,客服會馬上聯絡店家,等了一會。

客服聯絡結果是店家願意退款,成功完成退款手續。

之後看信用卡明細會註明。

 

第二次是在日本大阪,我訂了離地鐵太遠的背包客棧。

依照Google地圖走到的時候,怎麼按電鈴都沒人開門。

幸好剛好有朋友在日本,當晚改去住朋友家。

因為我已經刷卡付了好幾天的錢,第二天比較早去入住。

竟然遇到我的床位已經給別人入住的狀況,沒有床位讓我住了。

只好再聯絡Agoda的客服要刷退,等了好一會。

結果是碰壁,客服說店家不願意刷退,刷下去的錢回不來。

花了錢又沒住成,真的是最悲劇的事情。

後來我才認知到要住背包客棧,店主人的規則要搞清楚。

還有事先要做好功課,最好看看住過的旅客撰寫的評價。

讓自己做好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oda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