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個志工隊練舞的日子。

我的任務不是上台練舞,而是錄影上傳YouTube。

讓沒來的大哥大姊們也有影片觀摩可以在家練舞。

休息時間和志工大哥聊天,聊到我明年要去加拿大工作三個月的事情。

談到三年前我在Roots買的衣服和外套,至今我都還很喜歡,常常穿。

新的任務馬上從天而降,志工大哥要我幫忙買,我也高興的一口答應。

事後才想到沒有幫忙任何人買過衣服,沒試穿過總是不放心。

想來想去,只能在加拿大拍照傳回台灣,看要買哪一件了。

似乎是很浩大的工程,但應該不難完成。

 

已經在規劃去加拿大的任務,買衣服就是新來的。

現有的任務是三個月要拍一萬張以上的照片,一百段以上的影片。

買一個卡皮拉諾吊橋公園賣的木尺,我買的那一個,今年五月掉在日本

買加拿大風情的明信片,寄回台灣給我自己,當作我獨特的收藏之一。

上駕訓班考取汽車駕照,因為我去加拿大要開車,藍莓園今年變兩個了。

任務頗多,帶回滿滿的故事最重要。

願我自己有豐富的加拿大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ts 卡皮拉諾吊橋公園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