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開始每天都有寫日記,但fb的發文變少,部落格的完全沒有

每天要做的事情有很多,無法全部兼顧到,這裡就被我冷落了

想把手邊的工作全部結束,然後重新開始再出發

可惜這樣的想法太天真

因為工作是一直增加的

不可能全部做完後再開始一件一件來

 

每個人的時間都很有限,浪費時間去追逐不可能的感情

實在是很沒意義的事

感情對我很重要,愛情無法成功就轉為友情

以後會怎樣還不知道,但願妳一切都好

此後,我要重新開始

 

寫了卡片寄去香港給朋友,還附上在台北買的護照收納套

卡片和收納套的外型都是香港的雙層巴士

我朋友的職業剛好就是開雙層巴士,實在太相配了

他全家之前來台灣玩,很喜歡台灣,我還去當了一天的地陪

是非常快樂的一天

 

約好明年再去香港,這是已經決定好的行程

也會去加拿大的農場工作,也是已經安排好的工作行程

最近有在想要不要去韓國?總覺得該去看看

但還沒有做決定,只確定明年會是我的大旅行年

去香港也會搭配去澳門,去加拿大可能搭配去美國

還想去中國探望我的好朋友,他是我大學時期認識的中國交換生

此外要發動我的第四次機車環島,走環島七極點,需要二十天以上的時間

我上次腳踏車環島遇到颱風讓蘇花公路封路,讓完成的路線圖缺了一條線

明年會發動我的第二次腳踏車環島,目的是讓環島的路線圖成為完整的圓

我有個大學好友是日本控,日本去過五次了,還一直邀我跟他一起再去

明年有可能和他去北海道,我對日本的印象一直蠻好的

 

藉由旅行的方式重新開始

預計明年底回國後重啟好好認真工作模式

希望明年會是很美好的一年

祝福大家2016雙十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