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家裡的MOD是我辦的,新的液晶電視是我買的

但我極少看電視,會看電視多半搭配騎健身腳踏車一起運動

我家客廳的健身腳踏車也是我組的

我可能不會愛你

是我極少數有看,還有看完的電視劇

今天在看張曼娟老師的愛一個人,有一篇提到大仁哥

大仁哥是只問付出不問收穫的人,遇見絕對傾心的程又青

她的一舉一動在大仁哥眼中都是美好,程又青跟誰談戀愛都沒關係

不要離開大仁哥的世界就好,這是愛情裡的絕美救贖

 

這篇文章的男主角頗有趣,他沒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女主角遇到真愛

他把女主角封鎖了,問曼娟老師大仁哥封鎖程又青了嗎?

怎麼可能,你懂愛嗎?

有這麼一種愛,不是你要擁有她

而是希望她得到真愛,得到最好的呵護與疼愛

我無法像大仁哥那樣,但至少我希望曾經喜歡過的女生都很幸福

臉書不是用來封鎖朋友的,而是祝福她,至少我是這樣做

不只是在臉書,每天佛菩薩前的供養祈求

我都會祈願祝福我曾經動心過的她們

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很多我根本沒追過,有的結婚了,有的有男友了,有的已不知身在何方

人數超過十人,因為認識時間跨越了快二十年

她們都在我的臉書朋友名單裡

願她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