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一次晉見主治醫師日

不用讓我妹跟著去義大醫院了

代表我的健康狀況依然有進步

記憶最深刻的,一進去我的主治醫師露出溫暖燦爛的笑容

結束醫療諮詢後說,希望我能復原的像之前一樣快速

醫師的笑容很有魅力

 

想了想,我的確是快速復原

原本主治醫師評估要半年到一年才會像正常人

第一個月,我車禍重度腦傷住在東港安泰醫院加護病房,後來轉義大醫院

第二個月,我在屏東民眾醫院復健,復健第一個月的記憶完全沒有

第三個月,我重返高雄大專班學習,還有和如亨法師一起合照,非常珍貴

第四個月,我第19次大專營義工出發,身體狀況還不好就跑去當義工

 

目前在還在高醫進行復健,車禍前三個月的記憶,怎麼復健都想不起來

唯一記得的,只有在夢中夢到法王達賴喇嘛尊者、日常師父、真如上師

還有一點點高雄大專班老師們的記憶,覺得依師還是我做的最好的部份

接下來的行動~十月我將出發前往印度北部達蘭薩拉

將在聖境山城達蘭薩拉大乘法苑學習聖天菩中觀四百論

我要用最好的狀態前往

 

我相信無法回復健康,想完成任何目標都極其困難

健康是身心靈的健全狀態,唯有全力準備好自己

才有能力去爭取我想要的,愛情當然包含在裡面

願我勇敢的前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