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任務是去幫大學母校的教授修筆電

筆電是跟學校電算中心買的,沒想到作業系統竟然會過期不能用

筆電裡面都是老師的教材,壞掉頗麻煩

結果不好處理,用手機問了北中南三個都是電腦很厲害的朋友

終於順利幫老師處理好電腦的問題

老師的小女兒一直黏在我旁邊

很天真活潑的小妹妹,只有九歲

我只來過兩次,就變很熟跟我無話不談

聊一聊,小妹妹竟然說希望我的時間不要動

她長大要嫁給我,我差點摔倒

小妹妹長大應該會跟她媽媽一樣會是個美女

但九歲,跟我差了二十七歲,也太誇張了,當我女兒還比較可行

跟我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孟加拉的女兒年紀差不多

但我對付小朋友的能力應該算是不錯

這能力,要當爸爸的都應該好好培養

不然媽媽會很辛苦

 

我來兩次,老師都一直在照顧她剛出生的一歲小女兒

能休息的時間,就是老師的媽媽來幫忙照顧的時候

師丈我都沒看到,和老師互動才知道,原來當公務員剛好被調去外縣市

一星期只有一天會回家,其他時間住在同事家

 

我沒直接問

感覺照顧孩子的責任,都落在老師擔子上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媽媽太辛苦,真的太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