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七回來後要處理的事情很多

像是幫大學老師修電腦、製作營隊回顧影片等等

到今天都還沒有處理完,但晚上終於可以好好寫篇文章

訂了四個大型計畫,搭配原本在執行的計畫,我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接下來的旅程很多,十月我會去印度,明年會去加拿大

對我很好的長輩,問我有沒有意願移民去加拿大

他本身就是開公司後移民去加拿大的

移民...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我很愛臺灣

 

父母留了兩棟房子,在家鄉好好工作,可以過的很好

我活動也多,很難有無聊的日子,通常都是很忙很精彩

加拿大三年前已經去過,在溫哥華待了快三個月,是工作性質

充滿很多美好的記憶,光是照片我就拍了八千多張

去工作或去旅行都超棒!但移民...我沒想過...

而且一走,這段愛情就真的完全死了

一直打不可能的愛情,心裡何嘗不是還懷有一絲希望

選擇離開,那就沒有任何可能了

 

開著筆電,播放著仙劍奇俠傳一的背景音樂,情怨

真的是多情應笑我,一股癡情,徒留幽怨灑滿記憶

時間不為任何人停留,明年這計畫結束後

希望我能成長進步為我想要更好的那種人

也許會有下一個可能

 

先前花錢去算命,想算我和她的緣份

結果沒她正確的出生年,只好改算我自己的桃花

命理老師說,之前錯過至少兩次,下一次的時間點在明年

想起以前工作時很要好的女同事

出嫁前曾經打電話給我,問我後不後悔?

我一時語塞,不知如何回應...

如今她已經有女兒,一家人幸福美滿,這樣就非常好了

不可能的事,多想無益

 

還有一位好朋友,也問過我為何不接受她

因為我沒有動心,愛情的事,無法欺騙自己,只能委婉拒絕

後來她也結婚有小孩了,可惜先生不疼她,是很麻煩的狀況

但我也無能為力

愛情,始終是最麻煩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