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結束,就永遠結束的日子

和她互動完,之後就像人間蒸發般,永遠遇不到了

用了我能用的所有方式,就是遇不到她

今天以後,想遇也無從遇起

她已經遠到不知身在何方

 

她沒上妝,臉部其實有些瑕疵,也就是痘痘、斑點一類的

有斑點也是個斑點美人,我並沒有很在意

她若很在意,我願意花錢讓她去雷射除斑

當然,我是沒這個機會的

 

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女人,幾乎和這個計畫的女主角地位互換

對突然冒出來的她的關注,遠遠超過女主角

今天是有機會見到女主角的日子,也真的有看到她

但只看了她一眼,我就匆匆離開

今天到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愛情有關的事,就格式化變空白了

等待火花再燃起哪一天

對象是誰,就讓命運去決定了

如果回到她們兩個其中一人身上

發生的機率應該是負數的,但如果發生我會變非常認真

但不可能的事,就不可能了

 

我現在要做的

還是以回復自己、增強自己為主

打著打著

竟然瀰漫出缺愛的哀愁

也許

我需要愛情轉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