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燈之夜,又是感觸超多的夜晚

和同行善友愉快的互動許久

好友說我想要得太多

我很認同我真的很需要斷捨離

決定把主要目標集中在恢復健康、解決官司、前往達蘭薩拉學習

回來後立即設法重返職場,已經有我自己的盤算和安排

其他的都是明年以後的事情,到時再應變

文章一發佈立即發動

 

至於追求不可能的愛情計劃呢...

轉主動為被動,原本就已經被拒絕,期待什麼奇蹟都是夢一場

但相關的努力並不會少,我沒有健康,想要擁有任何愛情都很困難

我並不想要我就要你好好的電影劇情在我身上上演

雖然同樣是車禍,但我算是神奇的康復,四肢癱瘓實在太糟

我也不能接受安樂死,雖然也許是不得已的唯一選擇

 

官司也必須好好處理,我並不想摧毀對方,雖然我是差一點被撞死

下下週開庭,會被再退回來再調解一次

我再把金額降低一些,希望能順利和解,讓法官判絕對高很多很多

但也要看對方的態度就是了

 

明天開始準備飛往達蘭撒拉學習的前行功課

其實就是觀音心咒三十萬遍和殷重的發願和祈求

希望帶著滿滿的收穫回來

明年再去愛德華王子島學習,然後去溫哥華工作

 

愛情就看明年會怎樣

我曾經花錢去算命過

我有錯過感情上的正緣過,且至少兩次

下一次是在明年,也許還是最後一次可能自由戀愛的機會

之後就得靠相親測試愛情奇蹟

就看看明年會上演什麼愛情故事吧

 

至於她們三個,VVIP的地位不會變

但不可能對我發起愛情攻勢的,機率等於零

就這樣了吧,女人真是複雜的生物

但既漂亮又可愛,這世界不能沒有她們

如果愛上,她也願意接受你,請好好疼愛你的女朋友或另一半

這是所有男士們的責任

讓你的女人幸福,是生命最美的事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