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VIP=very very important person

我的VVIP今天成立,只有三個人

都是非常出色的女生,也就是我有真正動心過的女孩

年紀都小我很多,最少都六歲以上,愛情上沒有什麼可能

當然這個不可能愛情計畫的女主角也在裡面

 

我的VVIP的意思,是我會盡全力為她做她需要我幫忙的事情

想我一個普通人,還是個車禍腦傷復健中的病人,是有什麼實力可言?

我當然有我的力量在

像車禍調停,主動上門說要幫我的,要收誇張的30%手續費

我找來的,還從中部開車來幫我談,理級,不收錢,也不只一位

像去自助旅行,新認識的背包客棧老闆,聽了我的故事大受感動

以後去住不用錢,幫忙摺床單就好,不折也沒關係,有管家會折

位置還是在人潮超多的新北市鬧區裡面

我的朋友,有台灣的,有中國的,有馬來西亞的,有加拿大的

人脈不算強大,但有基礎,也有力量在

 

她們三人

第一位互動最多,約會都是我出錢,我幫助她的事情也不少

可惜告白沒有成功,只有當好朋友的緣分,愛情上沒有可能

第二位就是這個計劃的女主角,是個漂亮也很有魅力的女生

可惜告白又沒有成功,雖然以為不是告白,其實跟告白一樣

她之後的目標,我不會再用告白的方式,風險太高還有可能弄壞關係

第三位認識時間最短,才十五天,年紀差距最大,有十四歲

是個極危險的女生,要打動我並沒有很容易,但她一天就讓我被電到

原本營隊結束後,關係斷掉就什麼都沒有了,沒想到竟然加了我的FB

今天和別人互動,遠遠看到一個女孩和我打招呼,用很特別的手勢

我發現後,才注意到是她,穿著淡藍色上衣,流露出她專屬的笑容

所以,VVIP第三人,就是她了

 

要看到她們,難度都極高

VVIP的福利之一,我每天做定課會固定回向給她們

祈求她們平安、健康、快樂、幸幅,常保眾人的關愛與保護

擁有品質最好的四情,四情是親情、愛情、友情、人情

也願諸佛菩薩保佑她們所相關的一切

我願意用我的福報去折抵她們所有的災厄與不好之事

不只這一生,是生生世世,直至究竟

她們能過得很好,是最重要的事情

愛情上給她們幸福的人不是我

是她們最愛也最愛她們的人

 

我的愛情防線是很強大的

上次營隊做洗碗勤務,對面的女生竟然姿色動人

我服務業出身,看過的女性極多,以一到十分計算,她屬於九分的等級

洗整個營隊的碗要一個多小時,我不跟她講話也不互動

危險的類型,我通常不會給機會

隔天她朋友來問我,為何都不跟她說話,我輕鬆帶過,只因太危險

 

我已在法王達賴喇嘛尊者座下受居士五戒,任何女人我都不會碰她

除非是成為我的法定伴侶,我才會和她發生關係,不然絕無可能

我是不可能破戒的,所以必須避開所有破戒的可能

 

打太多了,就這樣吧

未來我會找到真正該屬於我的愛情

那個她必然也會知道VVIP的存在

但應該不會起煩惱,真正愛情上最重要的,那時必然只有她一個

現在,我要做的

就是去找到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