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7-11坐著喝個飲料,又遇到摩門教的傳教士

摩門教就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其實我對他們蠻有好感的

屏東距離鹽湖城11000公里

飛這麼遠到台灣來傳教,中文又練這麼好,真的很厲害

但是宗教,我已經有選擇,沒有意願雙主修或修輔系

只想一門深入學好大乘佛法,但這樣就已經超難了

如果時間回到當年大二時二選一,我選的不是大專班的話

也許就受洗跟摩門教去了,可惜已經回不去了,就此結束吧

 

晚上赴約,帶了一袋飲料去,知道他們持戒不能喝茶和咖啡

就在超商買了四罐乳酸飲料帶去,代人著想我是一直有在做的

想直接講清楚說明白,好好說再見

我都已經在法王達賴喇嘛尊者法座下受五戒

廣論班也升到增上班,要我轉換跑道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和別人交流,好像很喜歡鼓勵別人、肯定別人

結束後,他們變得對我超有興趣

馬上一直安排時間要約我,我好像戰術錯誤不該赴約...

但沒關係,我後面行程超滿

每周上三個班,之後還有兩個營隊、佛七、內觀十日

他們回美國前,我大概也變不出太多時間

就改用孫子兵法軍爭篇:直不可得,即以迂取之

 

宗教我只想要一個,不可能像大學時修輔系,那真的是很累

愛情也一樣,只會針對一個目標發起追求攻勢,不能有複數

現在就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我的座右銘

是:人的幸福不在於自己得到什麼,而在於自己付出多少。

改成愛情

我也是一樣的,是會傾全力付出的人

像是我之前追過的一個女生,很喜歡五月天

我就去買了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

搶不到還網拍買,當然是更貴些的搖滾區的票

錢都是我出的,美好的一天

她工作後有傳訊息說要還我錢

我婉拒了她

那些都是曾經愛過的青春

我只是沒追到她罷了,就把那時候的感情

留在青春裡吧!

是金錢永遠無法取代的,不滅的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