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砍掉重練計畫的第一天

花了不少時間規劃,總共會執行99天

要完成的目標有64個

每個都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完成的任務

一定要花費時間和心力才有可能去完成的,而且時間都不會太短

跟閉關一樣,希望結束後我能進步一些

 

今天也是有機會看到她的日子,還真的有看到她

雖然只有一幕,那個小馬尾代表的就是她了

之後刻意迴避,也就沒有再看到她的機會

也就這樣了吧

先把自己調整好,之後會怎樣,也是之後的事情了

 

如同命理老師說的,我對感情太急了

連基礎都沒有,就想的太長太遠

先把我自己調整好才是重點,畢竟我還在車禍復健中

想要得到什麼,都是太奢侈的事情

 

凌晨自己染了頭髮,第一次用有機純天然的染髮劑

跟我原先用的不同,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覺得有些麻煩

但我妹說,換成女生就要三、四個小時了,因為頭髮長更複雜

這樣一個多小時算很省的了

隔天看鏡子,覺得效果頗佳

染頭髮不在砍掉重練計畫裡面,但讓自己更好是一定要的

我染得也是黑色,讓我的白髮大量減少甚至不見,外在分數會多一些些

不管外在或內在,全部都是必須認真付出與努力,才會有收穫

 

勇敢的前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