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國外的好友用FB私訊關心我的近況

比起車禍腦傷復健,還有衍伸的官司問題

真正讓我很煩的卻是感情問題

好友關心很美好,可惜我心不知飄盪到何方

聊了一陣子

感情的事,決定現在放棄吧...因為不知道如何處理

聽說一般男生可以同時發展好幾條路線,同時追好幾位女生

也許我該研究看看要怎麼做

因為我沒辦法

每次我都只追一個

也沒成功過

 

整理銀行帳戶時,保險的錢匯入我的帳戶了

花了幾個小時重整我的財務系統

因為是花錢買的記帳系統,我個人的設計又比較複雜,很花時間

錢的數字變多了,但沒有任何高興的感覺

 

想起在日本大阪的街頭

有看到一張日本男性的海報,就是一張苦悶臉的容顏

要表達的是沒有女人緣的失婚困境

換成我的臉,好像也適用

 

還有341天,之後用我的人脈去尋找癡癡尋覓的靈魂伴侶

滿三十八歲後靠長輩們推薦吧!幸好我長輩緣還不錯

只能如此了,當前先強化自己累積資源吧

什麼都沒有,愛情也不可能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