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住了五天,真的覺得有親戚住在這是超棒的事

住在小舅媽家,住宿完全沒花錢,還吃了很多美味的餐點

小舅媽的手藝實在太好,唯一不好的是我又變胖了

其中一天去見小姑姑,超過十年沒見了

被招待去吃吃到飽的餐廳,荷包一毛都沒少,肚子卻增胖很多

 

本來覺得吃住都省很大,花錢的應該只有交通費

我還是搭台鐵莒光號上去,比起之前都搭高鐵省一半以上的錢

但坐了七個小時的火車很受不了,沒有時間壓力才能這麼做

去逛了西門町,遇到很多產品都是用手繪貓咪當封面的店

找到一張香港巴士封面的布套,買了打算寄去香港給開巴士的好朋友

掃貨就快噴了兩千...

 

去了誠品敦南店,跟幾年前的記憶不太一樣

買了三本書加書套,還有一些小東西

背包都快塞爆了,一直以為我物慾不強

顯然,並不是

原本是來台北上課的

結果變成像是來台北輕旅行

喜歡敦南誠品的氛圍

 

走在台北街頭,總覺得跟記憶裡的台北不同

搭捷運還遇到很漂亮的美女陸客問路

台北是不是多元化了些呢?我這個外地人這樣想

我很喜歡觀察,發現路上一直聽到各種語言

覺得頗有意思

 

結果不只買了書,還買了音樂CD,買了三片...

我買音樂專輯是十年以前的事了吧

有點訝異我會買

最後好像變購物之旅

背包塞的有點嚇人

促進經濟繁榮是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敦南誠品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