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流行歌手原唱音樂當我的手機鈴聲

三更半夜在做這件事

選來選去

選了堯十三的北方女王,我的意中人中雖還沒決定追求目標,但都在北方

選這首歌很適合

但後來又覺得,應該選更貼切一點的

想用Hebe唱的小幸運,但我已經用這首當行動達鈴,不想重複

我的少女時代是我跟其中一位去看的,她的笑容像春花般嬌豔

女生的笑竟然能這麼美,我永遠記得

 

最後選了光良的"回憶裡的瘋狂"和"我們的故事",這兩首都很棒

決定用我們的故事

但是沒想到台哥大的網站沒有這首原音下載當手機鈴聲的選項

想付錢下載竟然不行,弄來弄去卡在這裡,半夜三點的窘境

只好用HTC Sync Manager來處理,網路上找了一些方法

測試後,總算是成功了

 

會選這首

應該是被這首的影片感動吧

面對愛情

曾經有過很多美好燦爛的記憶,值得一再回味品嘗,去創造更多的美好

但只要生命結束,就什麼都沒有了

剩下記憶、剩下照片、剩下影片、剩下文字、剩下錄音檔

人已不在,即使沒有遺憾,都無法完全釋懷那種空白

就算靈魂轉生,她回來了

但記憶已經不在,身體也完全是另一個人了

剩下的...是什麼呢?

 

所以,如果你有另一半,請好好珍惜她或他

要在人海中相遇很難

要相知相守更難

所以

一定要珍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良 堯十三 小幸運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