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是這個月3月17日,義大醫院回診的日子,晉見我的車禍主治醫師

等待時被我妹叫去量體重

就去量,沒想到出來的結果:91.2KG

我差點暈倒

 

回家立即展開減肥行動,這體重能見人嗎

開始不吃零食不吃消夜,飲料只喝水或無糖飲料,高熱量汽水不能喝

三餐內容不能吃油炸食物,油炸雞腿、雞翅這一類的,我還蠻喜歡吃的

為了健康,為了減重,只能選擇放棄

三餐裡有一餐會吃素,通常是晚餐,秀羽素食是我很喜歡的選擇

再來是運動

我健身工廠的銀卡升成金卡,但今年還沒去上過課

馬上排了減肥最有效果的飛輪有氧課,還有我上過的戰鬥有氧課

飛輪一周上三堂,這是康健雜誌114期寫的體脂肪燃燒最迅速有效的運動

既然都寫過論文了,當然要引用文獻佐證了

http://m.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15900

內文有寫飛輪有氧和水中有氧是專業人士公認有效的減肥首選

上有氧課前我會先騎30分鐘腳踏車,阻力從10開始,必須騎到流汗

基本上我都做有氧運動,重量訓練只做攀繩機

太胖不要做重量訓練,先瘦回正常健康的體重比較好

 

時間進展到3月28日

同一家健身工廠同一台體重機,量出來體重:88.35KG

瘦了2.85KG,花了不少時間運動和鬥志對抗食慾

這個結果算滿意

但我的目標是要瘦到73KG,這只算是前哨戰而已

 

話說,帶著手機去上有氧課

想把我認真騎飛輪機留下的汗拍下來

真的上課認真騎,汗會流不停,上飛輪有氧課一定要帶毛巾

我兩次沒帶毛巾都被自己的汗水淹的很狼狽

但實驗結果顯示跟康健雜誌寫的一樣,是減肥首選的運動,卡路里狂噴

悲劇的是

手機相機竟然掛了

怎樣都無法拍,相機沒用過幾次,但這個月還用過

所以想拍體重機顯示的數字做紀錄也沒辦法

這些年一直飽受打擊的日子

 

算了

為了完成減肥大業,各位減重戰友們,勇敢的踩飛輪有氧腳踏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秀羽素食 康健雜誌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