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五月飛大阪的機票

搭樂桃,剛好碰到有打折,運氣很好

機票不到五千,因為有活動搭配,不然搶到的機票不用四千,可惜了些

要當背包客,會搶廉價航空的機票是必備技能

要去十天,住的也很便宜,美金換算台幣後四千多一點

AGODA上的評價超過8分,我很滿意

會找住宿當然也是背包客必備技能

當然,如果很有錢

根本不用考量這些

聽過一直搭著頭等艙旅行的故事,真的讓我瞠目結舌

 

其實

香草航空開大阪的航線

我也有搶到機票

2,200左右,我史上買到最便宜的機票,想跟我妹飛大阪再去京都

遺憾的是,我搶不到第二張

日本自助旅行中毒者實在太多了

最後只好放棄了

因為關鍵是要和我妹去

我一個人去就沒意思了

真是可惜

 

但五月搭樂桃飛日本大阪是一定要去的行程了

希望我帶著滿滿的照片和記憶回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樂桃 香草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