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筆電習慣搭配廣播

節目傳來這首歌

有些歌詞、有些感覺觸動我

 

於是 那些愛過的事

就當作成長的儀式

只要期待有下一次

就不會想起誰的樣子

 

只是 我愛過你的事

卻像跟著我的影子

遺憾的是你看不到

我還在愛著你的樣子

 

那些,也就是愛情裡成長的故事

我遺憾的也就是沒有成功戀愛過而已

最近在幫朋友處理他家的事情

非常亂的關係

和女朋友沒有婚姻關係,卻有兩個孩子,身上沒錢又被兄長趕出家門

有這樣的哥哥實在太誇張...

但選擇去鬧去鬥只會更難收拾

所以勸他北上投靠母親重新開始

也借了他一些旅費

何時還不重要,人在逆境裡一定要有幫你度過這關的人

可能是四情之一的家人、情人、友人、陌生人

我就是來當這個的人

 

談話之間,知道他的愛情故事

沒什麼追也沒做什麼,就有女朋友了,只是很亂而已

還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我微微一笑

記憶裡,響起的,就像這首歌般,那些愛過的事

做過哪些事,也不用打出來了

有照片、有文字、有紀錄

也都鎖在同一個位置

 

我可能會買這張專輯

我買過的專輯,都還在我的房間屬於音樂的那個角落

有專屬的音樂CD櫃,超過十張以上

雖然都有歷史了,但音樂的強大之處,就是不受時空影響

能觸動你的情緒

 

那些,愛過的事,就當作成長的儀式

剩下會為妳們做的

就是在佛菩薩前為妳們上香祈求、誦經回向

願妳們每一個人

都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有另一半的,得到最好的照顧最美的幸福

沒有另一半的,真命天子早日降臨

 

結束了,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良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