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曾經被情所困,那你適合來我這裡。

如果你對愛情做過很多功課,下面這段話你可能看過。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蕭伯納說過:“此時此刻在地球上,約有兩萬個人適合當你的人生伴侶,就看你先遇到哪一個,如果在第二個理想伴侶出現之前,你已經跟前一個人發展出相知相惜、互相信賴的深層關係,那後者就會變成你的好朋友,但是若你跟前一個人沒有培養出深層關係,感情就容易動搖、變心,直到你與這些理想伴侶候選人的其中一位擁有穩固的深情,才是幸福的開始,漂泊的結束。

 

我活到現在已經三十五年,還沒有談過戀愛。

認真計算,至今追過的女生有七個,曾經非常努力過。

但結果就是沒有成功過,愛情雖然不可能了,友情倒是還在。

七個有四個在我Facebook的朋友名單裡,有已經嫁人生子的、有已經有男

朋友的,也有依然單身的。

 

我的想法就是,愛情不可能了,當朋友就好,音樂放張雨生的還是朋友。

要從失敗的經驗裡去學習成長,讓自己遇到真正的對的人之前,成為更好

的自己。那再遇到適合的人,我才有再度出擊的能量,而不是毫無作為。

 

我這七個,每個都有一段故事。

為了擁有愛情,我每次都傾全力。

電影從一般的看到包廂的,當然是我出錢。

演唱會買搖滾區的,搶不到還用露天拍賣的方式買,當然還是我出錢。

錢不是太關鍵的事情,工作就可以賺到,愛情的話,努力不保證成功。

年紀越大,實力越強,故事也越多,無奈愛情成功率依然是零。

 

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這些都成為我的愛情能量,也成為我的故事。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遇到真正屬於我的那位對的人。

我的人生愛情計劃裡,是要取得鑽石婚這個成就,這要結婚滿六十年。

就從物質和精神的層面去努力,為了圓我自己的夢想。

這要努力的事情非常多,又是其他相關的故事了。

 

如果你有愛情上的煩惱,或其他的困擾,可以留言或私訊跟我互動。

雖然我不是讀諮商輔導的科系,但做的義務工作跟這個很有關係。

晚上也才聽完朋友的愛情困擾。

就當作是彼此的相互成長。

願彼此都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的人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