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11.JPG  


因為車禍差點人生劃下休止符

復健期間一直在整理我的人生目標

我想做的事情真的是五花八門

從大到小都有

分享其中幾個:


超大的人生目標

擁有一棟自力自建屬於自己的房子

還畫了外行人的設計圖

要完成至少要ㄧ千萬以上

庭園式的建築,要蓋三層

第一層是客廳,廚房,飯廳,書房,運動間

第二層是主臥,小孩房,長輩房

第三層是佛堂

旁邊是車庫,後面是有機花園

前面是獨棟的客房

免費提供給環島的勇士暫住

有ㄧ點倒地鈴的概念

也有自利利他的精神意義


第二個

鑽石婚

找到我的靈魂伴侶結婚共度六十年的光陰

結婚60周年:代表著長壽與子孫滿堂的吉祥意義,是最棒的結婚紀念日


第三個

騎車攻略臺灣公路最高點武嶺,並與標示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石碑合照


第四個

馬拉松全馬比賽合格時間內完成生涯初馬


第五個

親自見證學習廣論學員達100萬人


看一看

覺得是不是自己太貪心了?

有些還是光靠自己無法完成的


晚上去超商買晚餐

第一眼就看到這本康健雜誌

非常吸引我

當場看完一篇就決定買回家


簡單做個小筆記:


我91歲,每週寫5個專欄,和明年比,我還是年輕小夥子。

我到80歲都還在打桌球,現在怕碰撞,改騎運動腳踏車。

我母親常常說:「吃苦,是一場夢。」

對於台灣的未來,我不悲觀,我們的民族性很堅韌。


林良(兒童文學作家)



看完,讓我充滿希望與力量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