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媽寶這個詞

因為有貶意的關係


跟研究所的同學討論車禍處理的事情

同學說

對方就是個媽寶


我想了想

的確是耶

一句話都不說

全部交給媽媽講

露出頗有深意的微笑

大概是交給媽媽一切OK的意思

厲害的是

他媽媽完全相信他

認為是我撞到他摔車送醫院的


同一天去拿道路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的

一定看過上面寫的

超車撞到我等等

其實很詳細了


知道我的性格的話

認錯妥協其實很好說話

賠償金不會要求太高

但不認錯

可能就在法院決戰了


媽寶哥只想靠媽媽解決一切

恐怕要讓你失望了

而且代價會很痛很通

人脈真的很重要

我連律師都有準備了

會讓你們有記憶難忘的法院之旅


誰都不想碰到車禍

既然遇到了

就勇敢地解決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