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車禍調解委員會登場

情況是

從頭到尾都撞到我的年輕人的媽媽在講話

撞到我的年輕人一句話都沒說

只保持微笑

對方不認為是他們撞到我

認為是我撞到他

摔車後送加護病房急救

他連摔車都沒有,毫髮無傷

騎的車大概有防護罩吧...


他們要花三千去申請車禍鑑定

一個月後再戰


對方一直喊窮沒有錢

說兒子車禍後不敢去上班了

既然這樣

為何騎快十萬的150重機?

還是新車

為何拿最新的iphone6s?

也是新機

開車來晤談

車也是很新


我在社會局當志工六年

需要接觸來領救濟物資的家庭

那種被經濟不佳逼迫的窘境隨意觀察都很明顯

撞我的人

完全沒有一點符合是經濟弱勢


我想

要做好上法院決戰的準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解委員會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