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旅程開始


後天調解委員會

希望一次處理完

難度很高

我想只是希望讓事情順利落幕

是很有機會的

只是要談好賠償的金額

我沒有希望對方賠很多錢

希望的是雙方在這件事情上都有所成長

金額太大無法負擔

可以分期付款

 一期幾百塊也行

現在

我並不缺錢


請朋友來調解委員會幫忙

襄理等級

前一天又請另一位教我做功課

想起當時不知哪跑來的勞保黃牛

還直接來我家拜訪

要收強制險理賠三成的錢

實在無言


調解還沒開始

強制險理賠已經進我戶頭了

實際花錢的單據是固定的

怎麼可能多賠什麼錢

想靠車禍發財

也太落井下石吧


我的筆電主機板燒掉

請了工程師等級的朋友幫我拯救

說要換主機板要上萬

不如買新的

所以

紅色ASUS X455LF即將登場

防護的配套一併買齊

朋友幫我去中華商場處理好寄到我家

再度驗證這句話

人脈就是資產


剛發芽的愛情枯萎了

以後不用告白這招了

改用約會的方法

這也是事後做功課的領悟

有機會再發文


很混亂的一年

就在混沌裡前進吧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