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解委員會公文終於寄到家裡

等了兩個多月

十天後進行決戰


當然

這時就要靠支援了

之前

不知哪知道我車禍消息的勞保黃牛來家裡拜訪

就問了一下價格

竟然要收理賠金額三成

而且只負責強制險的部分

強制險談好談壞一定會理賠金額

金額是會差到哪裡去?

訴訟部分不管

真是很會打算


我直接請朋友們支援

每個都是大型保險公司襄理級以上的水準

費用0元

還不只一位

能組個團隊了

收三成

也太誇張了吧

聽說還有收四成的

真的是...


事情處理完

當然要好好感謝朋友們

絕對比三成金額便宜太多了

如果理賠三十萬,三成就要九萬耶

被撞的是我

生死搏鬥的也是我

要收我那麼多錢


總之

好好運用可以使用的資源

勞保黃牛絕對要刪掉

不列入考慮

收費實在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解委員會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