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把我台哥大的行動達鈴換了

裡面的七首歌

每首都超過三年以上

只有媽,謝謝你永遠不換

用到這首歌下架為止


換了Hebe的小幸運

把這首設為妳的來電達鈴專屬曲

當時要看這部電影

是妳選的

我也不知道當時要找人看電影

為什麼第一個想到的是妳


那天

妳的笑容

讓我記憶深刻

妳明明不是很漂亮的類型

為什麼這麼迷人?


大專營義工的時候

有著妳風姿卓越的記憶


太陽花學運的時候

在立法院前

妳也在附近


翻開我的明信片收集簿

好多都是妳的信

從中國到非洲都有

雖然我無法力薦妳去加拿大

但我能帶妳去印度


漂不漂亮

身材好不好

皮膚白不白

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有沒有動心

我確定

我動心了

進入實際行動的階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的故事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