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在處理AdSense為何無法顯示的問題 

今天的行程是去復健,然後去上青廣班

路途上,突然有所領悟

我幹嘛要在我的部落格放這麼多廣告?

 

 

 

 

 

 

我從來沒有靠廣告賺過一毛錢

 

 

 

 

有在用的廣告賺錢網站都不到能夠提領的程度

 

 

 

 

這裡只是我寫字的地方

 

 

 

 

不是賺錢的場所

 

 

 

 

開始恢復上班之後

 

 

 

 

發文就會變少

 

 

 

 

之前也快一年沒寫過文章

 

 

 

 

之後不管怎樣

 

 

 

 

我都不可能變成什麼作家的

 

 

 

 

 

 


我的改變首部曲

 

 

 

 

就是把AdSense拔掉

 

 

 

 

不再理睬能不能顯示的問題

 

 

 

 

已經不重要

 

 

 

 

 

廣告的部分

 

 

 

 

只留癖客邦本身和部落格行銷的廣告

 

 

 

 

不要影音廣告

 

 

 

 

因為我不喜歡

 

 

 

 

只留兩個欄位的廣告

 

 

 

 

其他的全部拔掉

 

 

 

 

官方的我管不了

 

 

 

 

 

 


我認為

 

 

 

 

人不要為了追求金錢

 

 

 

 

整天都把時間精力運用在這個區塊

 

 

 

 

有可能真的賺大錢,擁有很豐沛的物質生活

 

 

 

 

但精神生活單調匱乏

 

 

 

 

生命會因此灰暗沒有光彩

 

 

 

 

我如此認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