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

 

復健中的我

竟然出現動情的跡象

 

一直算塔羅

問了我的好朋友

這些都是我動情的跡象

但小我十歲

實在是個小妹妹而已

也不是很漂亮的類型

身材也很一般般

不過笑起來很有魅力

實在要好好想想

 

約了她下禮拜看電影

就看大遠百的Gold Class

片子讓她選

女主角才是關鍵

 

今天在想

她想去印度

她媽媽不讓她去

如果啊

她真的成為我的女朋友

我會幫她出機票和住宿的錢

讓她如願前往

 

該不會是愛上她了吧...?

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