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她生日

是明天

說是最重要

想想

除了我妹以外

的確無誤

 

睡到中午才起床

開始打草稿寫信

花了幾個小時才完成

把要送她的禮物一起帶到全家用紙箱打包

趕在五點前宅配寄去她家

送了三個禮物,搭配我手寫的信

覺得這樣誠意才夠

這是第二年送她生日禮物

 

信中

告訴了她

我已知道她心有所屬的事情

反正

當不成她喜歡的人

我還能當喜歡她的人

將計畫進行到底

 

晚上

和妹子去修她的車

換了輪胎和機油

在九州白湯王吃麵當晚餐

內埔吃冰和在屈臣氏買明天淨灘要用的防曬

在21世紀買手套,但沒買到

明天早上生崖第一場淨灘出發

 

希望

把我做的每一件好事的功德

都回向給我心愛的女人

還有受苦的有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