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人生就像個機動部隊般到處趕場

中間還會夾著無言的蠢事= =+

早上畢業典禮出門前

發現因為下大雨原子筆漏油墨

放在背包的福T染成藍色(天啊>_<)

然後遲到了我還在洗衣服...

上午參加了學校的畢業典禮

感謝妹子有來,還送了我花

還額外準備了給我老闆的花

真是貼心,老闆好開心~~

七十歲的畢業生福伯令人感動

到處亂拍也有很有趣^_^

下午在雨中趕去大專班參加結業式

幽默風趣又有智慧的性莊法師主持

至今是我唯一有私下請益過的法師

收到的畢業禮物我很喜歡

老師問的事情我很惶恐

我還沒做決定~~哈(乾笑)

晚上謝師宴,第一次吃TASTy

難得終於全員到齊,氣氛很好

感謝大家兩年來的照顧與關懷

希望大家都順利畢業~~

 

感想

沒想到這麼快就畢業典禮了

兩年的時間

感覺

好像開加速般一下就跑走了

事實上

當然是一分一秒紮紮實實走過的

硬碟裡的照片+影片有32,275這麼多

看著照片想起很多事

很多都是完全沒有預料到的

拍很多照片

也就是這種時刻

讓自己想起曾經做過的事吧~~

致已經失去的青春

然後

大步前進 

 

2014義守大學畢業典禮  

2014義守大學畢業典禮

我本人  

我本人

碩班謝師宴  

碩班謝師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